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韩迅】情人节(七夕)20题(20130807)

情人节20题为自作,作死的作。取用随意。

括号里为FFF团的恶意,有的题目没用到。

其实最早只是个一句话段子:韩文清瞪了李迅一眼,后者哭丧着脸把藏在身后的本子交了上去(。



 

 


1、约定一起过节

(Boss叫你晚上留下来加班)

 

“喂?”

“韩、韩队,我是李迅……”

“说了多少遍了,直接喊名字就行。”韩文清挑起眉。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他和李迅也在一起三个多月了。都这么久了,这家伙居然还叫他韩队,也难怪韩文清不高兴。

“啊?哦……韩、韩文清。”李迅清清嗓子,“你下周二……晚上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饭。”

“你要来Q市?”

“啊……嗯,如果你有空的话,我想过去来着。”

“倒是没有安排。几点的飞机?我去接你。”

“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那具体的地点回来我用短信发给你,到时候见!我先挂了!拜拜!”

韩文清看了眼已经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又瞟了眼挂在墙上标满了备注的日历,上面用红笔圈出的数字分外醒目。

下周二,是七夕呢。

 

与此同时,X市,虚空战队。

“李迅啊,你下周二没事儿对吧?我和吴羽策那天有点事儿不在,队里就交给你了啊,加油。”

“……诶?!”

 

 

2、突如其来的玫瑰花

(花粉过敏)

 

“李迅,保安室打电话说有你快递。”葛兆蓝喊了他一声。

“诶,这就去。”

快递?最近没买东西……啊……我去……?!

李迅看着眼前一大束玫瑰花泪流满面。

跟下来看热闹的杨昊轩拍了拍他的肩:“谁这么大手笔啊?真有钱……我靠你不是吧,哭什么?这么感动?”

李迅:“我、我花粉过敏……”

“诶?诶诶?李迅你别晕啊?喂!有没有人啊!快来搭把手!”

 

 

3、赴约路上的一方

(堵车)

 

“乘坐由X市飞往Q市的QZ27149号航班的旅客您好,由于某些不重要的原因,飞机将晚点两个小时,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乘坐由X市飞往Q市的QZ27149号航班的旅客您好……”

早说就不把手机放到行李箱里托运走了……

李迅捏着手里的登机牌和八卦本子,满脸的欲哭无泪。

 

(不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拿行李箱,这是个BUG别理我。)

 

 

4、等待对方到来的另一方

(被放鸽子)

 

韩文清在约定地点站得笔直。他抬起左手看了看手表,李迅已经迟到一个小时了。

放下胳膊,他微微左右环顾了一下,到处都是[划掉]应该烧了的[划掉]情侣,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更显得他形单影只,分外可怜。

打电话,还是关机。

韩文清自嘲地咧了咧嘴角,转身走开了。

 

 

5、精心打扮给对方一个惊喜

(你是谁?)

 

李迅下了飞机领了行李,还没等将手机翻出来,先看见了站在大厅等着他的韩文清。

……应该是韩文清吧?

带着礼帽穿着风衣架着墨镜,要是再加上条围巾,活脱脱就是《上海滩》里许文强的COSPLAY。

李迅拉着行李慢悠悠地蹭过去,颤颤巍巍地抬起手搀上对方的胳膊:“我陪你去医院看看吧……”

 

 

6、吃什么都好,听你的

(车轮话般的“随便都行看你”)

 

“想吃什么?”韩文清一边开车一边问道。

“就原来定的那家呗?”李迅不明白怎么突然问这个。

“过号作废,而且今天不能预约。”韩文清给他解释。

“啊?那怎么办?Q市我不熟啊……你有推荐吗?”

“中餐西餐韩餐日料烧烤火锅,还是南洋菜,你选。”

“我都行啊。”李迅抓抓头,“你想吃哪个?”

“看你。”

“我不知道才问你啊……”

“我要是想得出来也不会跟你在这点上废话。”

俩人同时沉默了一下。李迅叹了口气:“那吃什么呀……”

 

 

7、烛光晚餐

(蜡烛倒了)

 

最后还是韩文清给自家老板打了电话,凭借特殊渠道找到了一家西餐馆的VIP包房。

音乐优雅,烛光摇曳,气氛要多美好有多美好。

俩人倒是都没喝酒。李迅举起装着绿茶的高脚杯:“敬你!”

韩文清也举杯和他碰了一下,轻轻抿了一口饮料,然后放下杯子看着对过那人豪迈地一饮而尽,随后大气磅礴地将杯子往桌上一墩,却不小心扯到了桌布。

烛台就这么摇晃着摔了下去。

韩文清透过突然黑下来的视野无奈地望向李迅:“……你个笨蛋。”

 

 

8、在耳边说“情人节快乐”

(感觉到痒条件反射的肘击)

 

“对、对不起啊。”李迅有点尴尬,“我不是故意的……”

“你要是故意的,你以为你现在还能安安稳稳地在这儿坐着?早被饭店送局子里去了!”韩文清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看见对方有点沮丧的神情,突然就不忍心再说什么了。

他站起身走过去,从后面弯下身抱住了李迅。然后低头凑在他耳边,轻轻地说道:“别想了。七夕快乐。”

李迅身子一抖,想都没想一个肘击直接兑在了韩文清的肋骨上。感受到对方突然放开的双手,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都做了些什么。

“对对对对不起!”李迅更慌张了,手忙脚乱地就想帮他揉一揉伤处,却没控制好力道直接摁了上去,惹得韩文清又是一声闷哼。他不敢乱动,只能支着两只手干站着,神色里满是愧疚和着急。

韩文清又还能说什么?他微微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抬起左手轻轻揉了揉身前那人柔软的发丝。

 

 

9、当街拥抱

(被不认识的人问“你不是跟我说你今天加班吗”)

 

从饭馆出来也才刚刚八点多,两人商量了下决定去看场电影,也算走个俗套过个节。下楼梯的时候李迅脚下一滑差点摔下去,多亏韩文清眼疾手快一把将人捞进了怀里。

还没等他放手,楼下一个不认识的姑娘湿着眼眶就冲了过来,满脸的伤心欲绝痛不欲生。她看着韩文清,一字一顿掷地有声:“你不是跟我说,你今天要加班没空陪我吗?怎么会——”

“嗯?”韩文清这才刚抬起头递过去一个眼神,姑娘已经飞一般的不见了,他只好问李迅,“她刚刚说什么?”

“嗯……”李迅想了想,“她夸你帅。”

 

 

10、拥挤人潮中的牵手

(被冲散)

 

“怎么这么多人看电影啊……”

看着面前长长的队伍,李迅很是头疼。这要排到几点去啊?

他只是抱怨,后面可真有不耐烦的人在催促:“往前走啊,怎么都不动地方呢?动唤啊前面的!”说着就开始往前挤,本来还算井井有序的队伍瞬间就变得乱了起来。

韩文清下意识就抓紧了李迅的手,可惜还是没抗拒得了人民群众前进的步伐,硬生生地被挤开了。

他瞬间黑了脸:回头一定要办一张不用排队的VIP卡,一定要!

 

 

11、一起看爱情电影

(座位只有隔开的)

 

终于是排上队了。

李迅兴高采烈地点着屏幕:“我要看这个。”

韩文清眉头深地都快能夹死一只苍蝇了:“你确定?”

“七夕嘛……”李迅看了他一眼,声音越来越小,“那不然换别的……”

“就这个吧。”韩文清掏钱包。

服务员看了他们一眼,小心翼翼地陪起了笑容:“那您,选一下座位吧。灰色的可选,蓝色是选过的。”

俩人看了眼显示屏,一灰一蓝一蓝一灰,排列整齐分外好看,绝对是连张新杰都挑不出毛病的完美。

“……那就,看别的吧。”

服务员:“一样,今天哪一场的座位都是这样的。”

“……”

韩文清突然感受到来自FFF团的恨意。

李迅扯扯韩文清的衣袖:“咱俩吃甜点去呗?”

 

 

12、告白

(对不起我们性别不合适)


这一晚上真是什么都不顺。

望着甜品店门口拐了三个大弯的长龙,韩文清稍微低头看了看身前神色兴奋的人,在心里叹了口气。

算了,他开心就好。

“韩文清。”李迅突然转过头,眼睛亮亮的,“谢谢你。”

“谢什么?”韩文清不解。

“很多啊,不嫌我吵,不会按着我滚键盘,偶尔也给我提供霸图的八卦……”

越说越不对了。韩文清刚想打断他,又听见李迅接着说道,“总之,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安心。”

“……嗯。”韩文清柔和了表情,微微扬起了嘴角。

好像偶尔排个长队也不错。

 

 

13、亲吻

 (对不起刚刚菜里有韭菜)


李迅叼着叉子,歪着头看向身旁一口一口品着咖啡的韩文清:“你不怕晚上睡不着吗?”

韩文清摇头:“这东西对我没什么用。”

“好吧。”李迅叉起一小块蛋糕递到他嘴边,“喏。”

韩文清向后仰了下:“我不爱吃甜食。”

“就一口,你光喝咖啡算个什么事儿啊,尝一口呗。”李迅很固执。

韩文清没办法,只能就着他的叉子将那一小块蛋糕咽了下去。

“好吃吗?”

“太甜。”

李迅耸耸肩,又叉起一点蛋糕放进嘴里。他咬住叉子,稍微偏了偏头。

这也算是,间接接吻了吧?

 

 

14、拍合照

(你脸太大,挤着我了)


“来,笑一个。”李迅举着手机调整着角度。

韩文清躲了躲:“算了吧,我不上相。”

“就留个纪念啊也不给别人看。”李迅眼疾手快地按下了拍照键,拿过来看了一眼,又眼疾手快地删掉了。

怎么看着这么像他被绑架了呢。

 

 

15、发微博秀恩爱

(被吐槽“怎么跟你二大爷在一起?你不是跟你对象出门了吗”)


趁韩文清去取车的功夫,李迅摆弄着手机,将刚刚拍的甜品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七夕快乐!”

回的最快的是戴妍琦:“大晚上吃甜品你也不怕胖。”

李迅回复:“哥吃不胖,你就羡慕嫉妒恨吧。”

戴妍琦:“自己去吃的?不可能吧,快交代大七夕的你跟谁过去了?”

李迅:“想知道?”

戴妍琦:“废话。”

李迅:“等我们虚空夺冠了我就告诉你。”

戴妍琦:“……”

 

 

16、跟别人举止亲密故意惹对方吃醋

(后来发现那其实是真的)

 

看着一路捧着手机跟戴妍琦聊得不亦乐乎的李迅,韩文清默默地紧了紧握住方向盘的双手。

 

 

17、遇见熟人

(诶我咋记得昨儿你身边不是这人啊?)

 

时钟不停的转动,路上的行人也越发稀少起来。再韩文清又拐了一个弯之后,李迅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这路怎么这么荒凉啊?大晚上的……不会遇见鬼吧?”

韩文清眼睛都没转一下:“那不正好,你的熟人啊。”

“……喂。”

 

 

18、求婚戒指

(尺寸不对因为原来不是给你准备的)

 

终于一路无惊无险地开到了机场。李迅下车之前韩文清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扔了过去:“给你的。”

“诶?”李迅诧异地接过,打开发现,里面是一枚银色的戒指。

韩文清轻轻咳了声:“节日快乐。”

李迅突然有点感动。

“那啥……这个戒指……有点大……”

“……我又不知道你戴多少号的,回来买根链子栓脖子上吧。”

 

 

19、滚床单

(今天不方便)

 

滚什么滚,赶不上二路汽车……不是,赶不上飞机了。

 

 

20、明年也想和你一起过情人节\七夕

(我靠还有下次?)

 

李迅上飞机前又给韩文清发了条短信。

“明年如果没安排,也一起过吧?”

韩文清回的迅速:“算了吧。”

……诶?什么情况!

还没等他思考到底这是什么意思,对方第二条短信也顶了进来。

“人太多了,换个非节假日。”

原来……李迅努力不让自己笑得太像白痴,“嗯,好。”

03 Jan 2014
 
评论(16)
 
热度(38)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