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韩叶&顾韩】让我们一起拯救地球吧 2

这文还有个副标题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算是过渡章没有明显CP,就不标CP的TAG啦!

2.

说起韩文澈和他哥的相同之处,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他们两个都热爱着游戏事业。比起真名,韩文澈更被大家熟知的是他的游戏ID:酒鬼,或者现在的韩家公子。

为了保持阅读的流畅性,我们还是称呼他为公子好了。

韩文清临出门前看到的最后一幕是叶修和公子分别坐在餐桌的两端。公子一瓶酒砸在了叶修面前,虽没出声,但神情已经说明了一切。叶修则是呵呵一笑,从容地从口袋里摸出了烟,弹了一根扔给公子,半抬着眼,也是什么话都没说。

一面烟尘弥漫,一面酒气熏天。

电闪雷鸣,火花四溅。

韩文清挑起眉。他看懂了这两人未出口的含义。

“你敢跟我拼喝酒吗?”

“你敢跟我比抽烟吗?”

……所以说这种比拼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活了这么多年,韩文清终于是真正见识了一把什么叫“呛火”——当然,如果不是发生在他家就更好了。

出不了什么大事儿吧……应该?

韩文清拎着包,面无表情地从外面带上了防盗门。

见自家老哥都走了,公子自然懒得继续在楼下跟叶修斗气,回了房间就登陆了平行世界。上了游戏自然先去小雷酒馆,进包间没搭理正在奋笔疾书的佑哥,先要了五瓶万年不变的“二零零”,等酒上桌二话不说就开始灌,一杯接着一杯,半点停歇都看不见。

佑哥多精啊,才看了几眼就发现了不对,赶紧私聊剑鬼:“公子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剑鬼正在练级区刷怪,突然收到这条消息只觉得莫名其妙。

“他在喝酒!”佑哥言简意赅。

剑鬼无语:“那不是很正常吗。”

“不正常,频率不对!他平时喝酒的速度是每分钟x杯,并且每喝上y杯之后会暂停z秒。可是今天的速度却是每分钟m杯,并且在喝到y杯的时候没有停下来休息!他一定是遇到什么事儿了!”

“这种数据你也记?”也太无聊了吧!剑鬼简直服了他,“我真不清楚,昨天下线时他还好好的。回头你问千里吧。”

千里?等他上线都晚上了,这才中午!八卦之心哪能等得了这么久!

佑哥忍耐着,忍耐着,忍耐着……最后还是没忍住。他强行按压住自己想拿本子出来记录的欲望:“怎么了公子?心情不好?出什么事儿了啊?”

公子斜了他一眼:“怎么,需要我说点不开心的事,让你开心一下?”

“不不不不,”佑哥连忙摆手,“我就是关心关心你,没别的意思。”

“哦,是吗?”

“……好吧我真的很好奇,出什么事儿了?”

公子没理他。先一仰脖将杯里的酒全部干掉,又拿起酒瓶摇了摇,再慢悠悠地续上下一杯。动作拖拖拉拉磨磨蹭蹭,真真吊足了佑哥的胃口。

佑哥都要哭了。大爷你快说吧我很急啊!

公子玩够了,终于开口说道:“什么事都没有。”

“不可能,绝对有事!”佑哥才不信他。

公子又喝了一口,沉了沉,状似不经意地问道:“诶对了,荣耀职业圈你了解吗。”

“必须啊?四大豪强霸图蓝雨轮回微草,第十赛季杀出来的黑马兴欣,然后虚空百花烟雨呼啸义斩皇风,重组豪门嘉世,还有……等会儿,你怎么突然对这些感兴趣了?”

“随便问问。”

“谁信啊!你骗御天呢!”

“荣耀职业圈?我知道啊,你想问什么?”

说话的是细腰舞。她掀帘进来,正好听到公子的问话。

公子挑眉:“你怎么来了?有委托?”

细腰舞耸耸肩:“没有,闲得无聊,看看你们这儿有什么好玩的没。”

“风平浪静,万里无云。”公子问道,“你刚才说,你知道荣耀职业圈的事?”

“知道啊,我有个朋友在荣耀联盟。他是职业选手,偶尔聊天时会聊到一点。”

“哪个哪个?”佑哥兴奋地掏出本子。居然连职业选手都认识,细腰舞真不愧是……

“义斩的楼冠宁。”

……真不愧是土豪啊。

他擦了擦汗,把本子又重新塞回了口袋。

公子对人物关系可不感兴趣,他只挑自己想知道的问:“那你知道叶修吗?”

“怎么可能不知道。叶修、孙哲平、于锋,小楼每次说到联盟的事儿就一定会提的三个人。叶修很厉害,在荣耀职业圈的地位差不多相当于咱们几个在游戏界的地位。我记得他是全职业精通,手速很快,啊,还会弹钢琴!”

“这么厉害啊。”公子点点下巴,“他就没缺点了?”

“不修边幅算吗?”细腰舞歪头想了想,“然后,烟瘾特别大。嘴挺欠的,跟你很像。但是不像你这么能喝,听说是个‘一杯倒’。嗯……诶,他不是早退役了吗?你怎么突然提起他来了?”

“呵呵。”公子突然笑了,“他是我哥对象。”

“你哥?”佑哥不耻下问。

“对象?”细腰舞双眼冒光。

公子很平静:“啊,我哥是韩文清。”

佑哥下意识就又掏出本子。细腰舞则是眨了眨眼,然后就静止不动了——熟悉这POSE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她在群发消息。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平行世界中关于荣耀职业圈的绯闻八卦,传播速度和势头反倒要比荣耀圈本身热烈地多了。 


30 Mar 2014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