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全职高手】【李迅相关】加戏(20170409)

来自一个虚空粉的加戏呐喊。大家好过气小透明写手开始蹭热度玩梗啦!()

围观今晚首页有感,如在文内看到任何影射文字请务必相信,我就是故意的。

谢谢西木老师友情支持!

 

 

李迅有一个现代人的通病,那就是临睡前不玩会儿手机没法睡觉。

刷完朋友圈刷微博,刷完微博刷论坛,顺手还能把刚才在朋友圈看见的小八卦用小号发上去娱乐一下。

结果今晚论坛首页居然出现了新的飘红,也不是什么劲爆的标题,后边的点击数和回复数却是实打实的骇人听闻,瞬间就夺去了李迅全部的注意力。

什么情况?下午还没这帖子啊?

抱着学习探讨如何写出神贴的谦虚心态,李迅满怀虔诚地飞速点开了链接。

帖子的标题很简单,《你们叶神都胖成这样了是不是该减肥了》。一楼内容也如标题,大致表述了一下对叶修体重控制方面的担忧与客观探讨,顺带科普了一下BMI指数的正常值范围以及日常养生保健该注意的地方。

李迅一看就知道这楼主是来刷存在感的,写的东西就跟他刚刚在朋友圈看见自己老妈转的伪科普文章一样,毫无依据纯属瞎掰。这种帖子一般回复数不会超过十条,大家随便嘲讽一下,最多两个小时也就沉了。谁知道评论里就是有人不走寻常路,硬生生从如此没有爆点的帖子里发现了华点。

“叶神也叫胖?你什么审美?职业选手这种身材已经非常好了行吗?非要八块腹肌才叫不胖?攻击别人身材真是low到爆炸,祝楼主早变烟花。”

EXO ME??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随便挥挥手权当回应了同寝室唐礼升叫他关灯睡觉的声音,李迅聚精会神地往下看去。

“叶修都退役了还有人撕?兴欣请的水军吧?草台班子就是不行,不炒热度都没人理。”

“说话注点意好吗。拿过总冠军的队伍都能叫草台班子,那什么雷霆虚空烟雨呼啸岂不是只能叫渣渣了?”

“关我们烟雨什么事?说兴欣就好好说别扯我家行不行。这锅我家不背。”

“楼上自我感觉也太良好了,提了那么多战队就你家闹腾。有空在这儿刷存在感不如回去给你家写写建议信,打个比赛跟玩闹一样。也不看看今年常规赛都掉到多少名了,好笑。”

“36L捧一踩一这嘴脸也是醉了,人家排第几关你毛事,显摆你们兴欣成绩好?也不看看最近几轮对手都是谁,能不能等下场打完蓝雨再说话?哪儿来的底气也是奇怪。”

“求不提我庙谢谢!”

“呵呵你们蓝雨真是金贵,提都不能提,四大豪门就是了不起。”

“说蓝雨就说蓝雨扯什么四大豪门?新嘉世先不说,霸图微草招你们了?”

“按你的意思是我们无事生非了?严重怀疑这帖是霸图粉写的,除了你们也没谁这么爱抹黑叶神。”

“79L有什么证据说是霸图粉做的?泼脏水谁不会有本事当面刚。”

“104L,是你回,刚就刚谁怕谁,明早七点中山公园见啊!”

“……”

“……”

李迅目瞪口呆。

这都歪到哪儿去了?楼主没出面解释一下吗?

他继续往后翻,终于在第十一页看到了楼主的回复。

“大家不要激动。只是刚才看见了一张叶修和周泽楷的合照,随便感慨了几句。纯路人,不是黑,真的。”

这个解释……

李迅抽了抽嘴角,果不其然在后面的几楼看见了“抱走我家枪王,别扯轮回下水好吗关我们什么事”之类的回复。

得,越说越乱。

其实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李迅还是挺喜欢看八卦的,但是战火都烧成这样了居然也没人提虚空,这可就有点让他挠心了。一方面是感激粉丝“爱他就不提他”,另一方面又怀疑自家根本没粉,否则怎么会连个帮他们呛声的人都没有?

李迅趴在床上不禁忧伤了起来。这人一忧伤啊,想得就更多了。

“随便提个叶神的身材都能掐出这么多有的没的,那要是故意黑个谁,岂不是分分钟就名利双收了?”

李迅忍不住要为自己的伟大发现拍手叫好,顺便在心底对自己的聪明才智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他点下了“发帖”按钮,却在人性这关发起了愁。

黑队长?不行不行,让李轩知道肯定没他好果子吃。同样的道理,他也不能黑吴羽策。而盖才捷还是个孩子……

其他人?虚空还有其他比他人气更高的选手吗?

啧,一个个的都那么没存在感,这样的人凑在一个战队,也难怪人家总说我们是虚空电视台。

看来只能由我亲自扛起振兴虚空这杆大旗了!

李迅叹了口气,怀着沉痛悲壮又带着一点小兴奋的复杂心情,用小号写下了这样一篇帖子:《怎么哪儿都能看见虚空那个李迅,他戏也太多了吧》。

写自己当然有的是词儿。李迅很快就编辑好了帖子,按下“发送”后等了足足两分钟才肯刷新,与此同时大家争相回帖的盛况已经在他脑子里完美呈现,连几楼ID是谁,具体发帖时间是几分几秒都看得清清楚楚。

可现实总是会和想象背道而驰,他的帖子除了主楼之外,一个回帖都没有。

“……什么情况!”

李迅震惊了。

都黑成这样了都没人帮他平反,难道他根本没有粉???

怎么可能!!!

李迅又等了五分钟,再次刷新后发现结果依旧雷同。

“一定是我的粉丝恰巧这个时间段都没在线,再等十分钟就有人回我了!”他自我安慰。

十分钟后,这帖子沉了。

铁证在前,李迅终于承认了自己人气不高的事实。他忿忿地倒在床上,赌气般地拿被子盖住了脸,没过几秒又突然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不行,怎么可以轻易认输!我发的帖,哪能这么随便就沉下去!没有粉又怎样,没有粉我不会自己装吗!”

打定主意的李迅伸手摸过了笔记本电脑,打开浏览器挂上多账号登陆插件,噼里啪啦地敲起了键盘。

这一动作的直接后果就是第二天他差点睡过头。当李迅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来到训练室时,果不其然得到了队友的“关爱”。

杨昊轩大惊小怪:“哎哟哟迅哥儿你这是怎么了?昨晚上干什么了眼圈黑成这样!”

“脸色也不好啊,惨白泛青,一副虚脱的样子。要不一会儿给你买俩腰子补补?”贾世明也看他。

李轩更是直接:“礼升,你对我们大迅迅干什么了?”

“关我屁事,别侮辱我审美。”唐礼升翻了个白眼,拿下巴点了点那边已经开始训练的盖才捷,“还有孩子在呢,能不能有点正形,净胡说八道。”

吴羽策做总结陈词:“肯定是昨天又玩手机到凌晨两三点。自找的,不值得同情。”

李迅幽幽地扫了他们一眼,懒得说话。还是葛兆蓝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哎哎,你们快来看这个!”

他激动地敲着显示器,语气里是掩盖不住的兴奋:“就这个帖子!我靠终于有人说李迅戏多了,回复还不少呢!”

“我看看我看看!”众人纷纷挤上前去,没几秒又一哄而散了,“这不是李迅自己刷的嘛!没意思。”

“你看这个回复,还有下面那个,都是他的语气啊。”

“3楼和15楼的ID我认识,他的小号啊。”

“我认得7楼和9楼的!”

“你们太没有队友爱了!”李迅简直要哭出来,“这种帖子都不帮我骂回去,还在这里说风凉话!”

“这不你自己写的帖子吗?”唐礼升不解道,“骂回去不就成骂你了。”

李轩也笑:“别这个表情行吗,真当我们不知道你风格?阿策,给他说几个他没填完的坑。”

“不用了不用了,我信!我真信!”李迅连忙摆手,苦着脸向大家解释起自己的行为,“我不是故意自黑的,这不是形势所迫嘛。你们看这个……”

五分钟后。

了解了事情始末的虚空队员互相看了看。短暂的沉默后,等待李迅的是更加不留情面地言语攻击:“你怎么可能有粉丝?谁给你的错觉?”

“还敢跟叶神比,天哪你要不要脸!”

“这还用问吗,当然不要!但我也没想到居然有这么不要脸……”

“想有人回复你把帖子发去虚空板块不好吗,发总板块上干什么,自取其辱吗?”

“哎这我就要说句公道话了。发总板块怎么了?干什么非要发虚空去?发虚空你以为就有人理了?”

“就是,现在还能怪帖子太多被埋没了,真发在虚空他不就没借口了!”

“靠!”李迅愤怒了,“你们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这次众人倒是答的很齐:“不能。”

“……”

李迅突然后悔起了自己昨天的心软。

当时就应该把这群人的名字都写上去,挨个儿黑个遍,让他们知道知道八卦小王子不是好欺负的。

更重要的是,我们虚空也是有粉丝的!

 

 

与此同时,千里之外的H市。

“沐橙,递我个油条。”叶修拿着报纸坐在餐桌前,正准备吃他今天的第一顿饭。

苏沐橙看了看他,目光中带着一丝不明所以的情绪,临了递给了他一杯脱脂牛奶。

“谢谢。”叶修接过牛奶,“油条递我一根。”

这下不仅是苏沐橙,连唐柔的神色都变得奇怪了起来。她俩对视一眼,终于是将装油条的袋子整个拎起,放在了离叶修最远的位置。

叶修莫名其妙:“什么情况?我就退个役而已,早饭都不给吃了?”

苏沐橙很坚定:“能别吃就别吃了吧,你都胖了。”

“啊?”叶修以为自己听错了。

“没什么。你喝牛奶吧,脱脂的哦。”苏沐橙摇摇头,对他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为了粉丝的和平与联盟的稳定,只好委屈你减减肥了,叶修大大。

 

 

-FIN.

10 Apr 2017
 
评论(16)
 
热度(76)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