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冯宪君中心】联盟代言人(20130519)

好了我承认我就是个黑(……)。

请不要挂我!谢谢!





1

冯宪君是在联盟成立第四年的时候当上的联盟主席。

前任主席金成义在交接的时候曾经意味深长的拍了他的肩膀,跟他说:“小冯,你辛苦了。”

“哪能啊,您比较辛苦。”冯宪君莫名奇妙。

金成义微微摇头:“联盟发展到今天,虽然说算是终于走上了正轨,但是还有好多地方不甚完善。你以后要注意的地方可多着呢。”

他转身打算离开,却又突然停下了脚步:“尤其是注意叶秋。他的存在,让联盟的发展至少延缓了两年。”

刚上任的小冯同志似懂非懂的点了头,目光也从前任主席蹒跚的背影移到了办公室墙上那张一叶之秋的海报上。

也好,那我就多注意注意你。

 

一年之后,冯宪君得了心脏病。

 

2

这一年的冠军是霸图战队。

受够了叶秋刺激的冯宪君主席觉得,韩文清虽然长得凶了点,毕竟人还是很靠得住的。他打算推举韩文清代替叶秋成为荣耀的代言人,然后这打算就一直停留在了打算上。

冯宪君郁闷啊,你说这好好一个人怎么就怎么拍怎么像犯罪分子呢?摄像师本来看见真人腿就抖,看见拍出来的照片更是二话不说直接跪下。

韩文清才刚疑惑的挑了个眉,摄像师立刻就站了起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过来把钱包塞到了韩文清手中,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出了摄影棚。

韩文清拿着钱包的手紧了紧,脸也黑了至少三个色度。

冯宪君默默捂住了心脏。

 

3

队长是没戏了,我们还有副队嘛。

冯宪君把目光投向了一旁站得笔直的张新杰。

有哲人曾经说过,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

冯宪君请了张新杰吃饭,打算跟他谈一谈联盟未来的发展,谈一谈霸图的未来,也顺便谈一谈联盟代言人的事情。

他想好了怎么开口,却没等到开口的机会。

“我说新杰啊……”

这才刚开了个头,张新杰就无情的打断了他:“主席,食不言,寝不语。”

冯宪君所有的话全噎在了嗓子眼儿里。

然后他噎饱了。

不过这顿饭他也不算毫无收获,起码他之后养成了吃饭必须要一口饭一口菜、每一口必须嚼十下、每一顿饭必须吃二十分钟之上的好习惯。

啊对,还有每当看到不对称的事物都会意外出现的烦躁感。

 

4

所以第五年王杰希夺冠的时候他才这么痛苦。

那场总决赛,最希望百花夺冠的人其实不是张佳乐,是冯宪君。

他不想给微草颁奖啊!他不想直视王杰希啊!他是一个跟张新杰同桌吃过饭的人啊!怎么就没人理解他的痛苦呢!

我说王杰希啊王杰希,你的眼睛为什么就长得不对称呢?!

冯宪君强忍着内心的不适感递了冠军奖杯,还微笑着跟王杰希点了头,强迫自己直视着对方的眼睛。王杰希倒没觉得哪里不对,他接过奖杯之后还冲主席礼节性的笑了笑,说了句“谢谢”。

这笑容冲击力太大,冯宪君跟台下许多王杰希脑残粉一起抬手捂住了心脏。

虽然理由不一样,但结果是相同的。

——他们都没办法直视王杰希微笑着的正脸。

 

5

第六年的总决赛,上天终于听到了主席心中的呐喊,微草惜败给了蓝雨,屈居第二。

冯宪君笑眯眯的送上了冠军奖杯,一边打量起了蓝雨的队员们。

多好的俩小伙子啊,长得又温和又对称的,也没听说有什么奇怪的强迫症,多适合当代言人啊。尤其是队长喻文州,温文尔雅知书达理进退有据,这么好的少年,联盟代言人舍他其谁?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冯宪君觉得,他还是不要请喻文州吃饭比较好。所以他特意叫秘书去申请了一个QQ号,只为了联系喻文州。

冯宪君刚发过去一个表情没多久,喻文州的头像就亮了起来。QQ对话框提示,对方正在输入。

冯宪君很满意。看看人家,看看文州这态度,多好!多值得学习!

他笑眯眯的等着喻文州发来消息,等啊,等啊,等啊。

怎么还不回啊?那“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也还在啊?难道是长篇大论?他知道我想跟他探讨什么所以准备先给我讲讲他对联盟未来发展的考量?

啊,消息来了!

“主席晚上好^^”

冯宪君没回复。

他翻出了速效救心丸。

 

6

没关系,喻文州不行,蓝雨不是还有个黄少天嘛。

不过为了避免等回复等到焦虑症和心脏病双发,冯宪君决定跟黄少天聊语音。

“嘟——”

“少天啊,我想跟你商量个事情。”冯宪君清了清嗓子,“关于联盟未来的发展规划,不知道你有什么看法?”

“主席我跟你说,这你可就问对人了,关于联盟的未来发展我想过许多,正愁没人可以分享,您也对这些有兴趣真是太好了。啊对你是主席嘛,考虑这些是应该的。算了别管这些细枝末节了。”黄少天兴致勃勃,“我曾经认真的思考过,如果哪天我当了联盟主席,首先我就要改造一下蓝雨的食堂。啊我不是说蓝雨的食堂难吃啊挺好吃的,就是每天早晨都是面汤和粥再好吃总吃也会腻啊!我有时候也会想喝个牛奶或者豆浆什么的,居然没有。诶其实也是有的啦,牛奶食堂会准备,但是他们只给训练营的小鬼头们喝说我们成年人又不需要长身体就别跟小孩子们抢这点定量啊,超级过分啊有没有?”

“那个少天啊……”

“是吧主席你也觉得他们太过分了是不是!早饭不给我牛奶喝也就算了午饭居然还都是清淡口!队长是说多吃盐对身体没好处但是也不能淡成这样啊,每天还是有必要的食盐摄入量才能保证身体健康的!他们到底有没有修过营养学啊肯定没有吧!啊我也没修过啦我就是看队长那里有这本顺手就拿过来看了几眼。队长房间真的有好多书啊什么类型的都有!上次我还看见了犯罪心理学你说他一个打游戏的研究这个干什么太可笑了是不是!”

“我说少天……”

“对了那天我居然还在上面看见了人体解剖生理学!队长还做了笔记啊笔记!他是终于忍不下去准备给王杰希做整容手术了吗哈哈哈喜闻乐见啊到时候我一定要去打下手才行!那个王大眼真是太烦人了你知道吗他上次……”

冯宪君没再试图说什么,他用颤抖的右手握住鼠标,直接点选了“结束语音通话”。

他觉得他的心脏好疼,疼的都快碎了。

跟黄少天的嘴一样碎。

想用语言打断黄少天说话什么的……

呵呵,主席,你实在是太甜了。

 

7

又到了一年决赛时。王杰希梅开二度……不是,二度夺冠,再次站在了荣耀的制高点上。

冯宪君累不爱的走了上台,一边交过冠军奖杯,一边努力不让自己与王杰希对视。就这样,他的眼神不经意飘到了场下站着的张佳乐身上。

对啊!冠军不行,亚军不是也可以吗?百花战队三进总决赛三次铩羽而归却仍然未放弃什么的,多励志啊!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冯宪君兴高采烈的下定了决心,他觉得这次一定没问题了。

只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还没等他跟张佳乐谈联盟代言人的事儿,他自己先被一些突然冒出来的事情搞了个焦头烂额。

早晨出门的时候汽车电瓶突然没电死活打不着火,没办法只能去坐公交车结果公文包跟一老太太的衣服勾在了一起给人家勾破了,老太太非说他耍流氓闹着要拉他进公安局理论。

好不容易解决了进了办公室,刚挂号外套突然肚子就疼了起来,上完厕所战起来的时候手机不小心从裤子口袋跑了出来掉进了马桶里。索性办公室还有个备用的不至于什么都干不了,结果中午吃了个午饭回来再一摸兜,得嘞,这个也不见了。

临下班时候用办公室电话打回家跟老婆说自己手机丢了,下班要先去买个新的晚点回去,闺女正好刚放学回来,在旁边嚷嚷着让他给带只宠物兔子回去。小孩子得到新玩意儿不都爱炫耀嘛,闺女就抱着兔子下去跟人显摆去了,结果那兔子也不知道抽什么风,看见旁边有藏獒经过“噌”的一声就从怀里跳下去了,对着那脖子就是一口。害的自己给人家鞠躬道歉陪那狗看病不说还赔了两千块钱。

宝贝儿,你是一只兔子啊,你能记着点吗你他妈是一只兔子啊!?

冯宪君感受到了来着大宇宙的恶意。

后来他放弃了找张佳乐看星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伟大计划。

 

8

荣耀联盟进行到了第八个年头,居然还没有一个代言人出现。冯主席表示心脏好像又有点不太好。

他决定了,不管今年的冠军是谁,他都要捧他做荣耀第一人。

轮回战队就在这种情况下登堂入室了。

其实轮回的队长周泽楷根本没有传说中形容的那么好看。他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只是一个,比张佳乐幸运值高,比黄少天话少,比喻文州手速快,比王杰希眼睛对称,比张新杰个性随意,比韩文清五官温和的,普通人罢了。

啊?你问为什么不跟叶秋比?

呵呵,那还用比吗。

 

9

题外话。

有传闻说周泽楷他爸是心脏科主治医师。

小道消息,不足为信。


-FIN.

17 Dec 2013
 
评论(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