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王杰希中心】情歌王(L篇)

L——《狮子座》

 

现在正在玩的是一项全民扑克运动,抽王八。

发牌前先从扑克里取出出一张鬼牌和一张8,拿到牌之后每个人都把手中能凑成对的牌扔掉,然后依次去抽上家手中的牌,凑成对就打出去,谁先逃完牌谁赢,最后剩下的人就是王八。

大家一个个的安全逃脱,最后就只剩下肖时钦和包荣兴两个人。

啊?包荣兴是谁?包荣兴就是包子啊!

……好吧我们还是称呼他包子好了。

肖时钦已经看透了包子,赢的那叫一个不费吹灰之力——谁让包子的心思全写在脸上了呢。包子输了也没有不高兴。他拍了拍肖时钦的肩,笑得畅快:“厉害!这你都能赢!”

肖时钦笑:“凑巧,凑巧。”

包子点头:“嗯,我也认为是凑巧。来来咱再来一把,我觉得你有当我小弟的潜质。诶你什么星座的?”

“啊?我?我是巨蟹。”

“巨蟹啊?啧,巨蟹和我们水瓶不太合。我跟你说啊,这个星座可不能小瞧,要知道……”

肖时钦脸上的黑线都快实体化了:“啊那个,你不是该去唱歌了吗?这些等你唱完再说吧,那边都等着你呢。”

“哦对,那一会儿说!我先去唱歌!”包子立刻被忽悠走了。看着他欢乐地蹦向点歌机,肖时钦长舒了一口气,立刻瘫倒在了沙发上。

兴欣的人真的是大杀器啊……

包子三两下点好了歌,拿起话筒“喂”了两声,扭头对王杰希说道:“虽然你们巨蟹和我们水瓶相性不合,不过我还是大度的原谅你了。唱一首《狮子座》送给你,不用谢我了!最好的那个天使,我最熟悉的字是你的名……啊对不起串歌了。”他面不改色,“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啊!”

王杰希扶额。他现在把电源切了还来得及吗?到底是谁让这货上去唱歌的!

肖时钦突然感到了一股莫名的寒意。他忍不住搓了两下胳膊,又裹着身子往沙发里缩了一些。

在联盟盛传包子像极了以前的王杰希的那段时间里,也有人跟包子提过这事。包子自己倒是没觉得,他就是觉得王杰希有点眼熟。

到底是在哪儿见过呢?哎呀想不起来!算了,那就回来再说吧!于是包子高高兴兴地干别的去了。

至于到底是在哪里见过……让我们把时间拉回第八赛季,第十区还没成立正在做宣传的日子。

话说有这么一天,包子同学去网吧上班,发现老板正在指挥着员工贴海报。他兴奋的凑了过去:“老板这是啥?”

老板头都没回:“荣耀那游戏不是要开新区了吗,贴一下去年冠军队伍微草的海报算是借势宣传……诶那个谁!右边再高一点!别看别人我说你呢!高点!”

“荣耀?没玩过。”包子摸了摸下巴,饶有兴致地走到贴好的海报面前瞻仰了起来。不错,还挺有气势啊……诶,这海报质量有问题吧?怎么中间那人俩眼不一样大啊?

包子凑过去认真的看了两眼,又跟旁边的人对比了一下,抬手挠了挠头发。难道不是印的不好?这人真就长这样?

嘿,有点儿意思。荣耀是吧?他决定去玩玩这游戏。

转眼就到了20级转职的的时候。包子有点犹豫,那谁是玩什么职业的来着?等一下,那谁是谁?算了,管他呢。诶这个流氓的耳光、膝袭还有锁喉都是平时打架常用的招式诶,够帅!就它了!

小白流氓玩家包子入侵就这样开始了他的荣耀之旅。后来猎杀血枪手亚葛时候遇到叶修,慢慢熟悉起来加入了兴欣,又组了战队通过挑战赛开始了联盟之旅。生活渐渐充实起来,他也就渐渐忘掉了这件事,直到常规赛与微草的那场对决。

那是唐柔扬言五场之内一挑三的最后一场,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唐柔身上,没人注意到包子难得流露出的思考神情。

对方战队的队长怎么有点眼熟啊?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他苦苦地思索着。唐柔一挑三失败的时候在想,自己上场对战王杰希的时候在想,团队赛的时候也在想,一直到比赛结束还在想,可就是想不起来。

比赛结束回到上林苑小区,包子仰躺在床上,双手垫在枕头底下托着脑袋,两眼怔怔地盯着天花板上的吊灯。

到底是在哪里见过呢……诶那俩灯罩一大一小的好有趣……呀,想起来了!

包子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扯过外套一边穿一边奔去了微草战队所住的酒店。

王杰希正睡得迷迷瞪瞪的时候听见有人在敲门。他以为是做梦,嘟囔了两句翻了个身,结果还有声音。无奈的坐起身揉了揉眉心,他皱着眉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眼时间,凌晨四点半。敲门声还在锲而不舍地响着。王杰希伸手拧开台灯,踩上拖鞋走过去打开了门。门口站着一只……啊不是,一个……也不对,一位……算了让我们去掉量词吧。

门口站着包子,兴欣出产的。

王杰希有点头疼:“包荣兴?这个时间找我,出什么事了吗?”

包子没说话,只是凑过去用双手固定住了王杰希的脸。王杰希下意识的向后仰头却没躲开——一个打游戏的死宅怎么可能敌得过真流氓呢。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不知道对方接下来的动作也就没办法想辙应对,所以他干脆没动,只是用一种疑惑的眼神打量着对方。包子没什么反应,他在观察王杰希的眼睛。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每个女孩……对不起请忽视上面那句歌词,原来他两只眼睛长的真不一样啊。

包子唏嘘了一会儿,放开王杰希后退一步,拍着他的肩道:“没事,以后我罩你!”说完转头就走了。

什么跟什么啊这是?

王杰希半天没缓过神。他愣了几秒,最后默默的关上屋门,走回床边掀开被子钻了进去。一定是他刚才睁眼的方式不对……不,他根本就没醒,这一切都是做梦。

今天的王杰希也依然在这样自我催眠着。

唱歌的不是包子是饺子唱歌的不是包子是饺子唱歌的不是包子是饺子……等下饺子是闹哪样!

王杰希觉得头好疼。

其实他根本不在这里,你们看到的全是幻觉。

 

 

——————这里是欢乐的OOC小剧场——————

 

Part12 联盟中最不能琢磨的两个男人

 

本段剧场内容请自行参见本章正文。


13 Oct 2014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