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王杰希中心】情歌王(K篇)

会一天一章把剩下的都放出来!也算画个句号啦wwww

坑掉的文就坑了吧不会再填了,就不用单独问我了(





K——《Could I Have This Dance》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牌:“是我输了。”

黄少天扫了一眼桌上,突然叫道:“靠!谁提议玩这个的?欺负我家队长手速慢是吗?”

“少天,没关系的。”喻文州安抚性地拍了拍自家副队,再抬眼时目光中似乎有什么在流动,“唱歌我可不会,换一个如何?”

被注视的王杰希倒是无所谓:“换什么?”

“不如……跳个舞?”喻文州歪了歪头,嘴角还噙着笑。

王杰希直觉性地觉得危险:“跳什么?《江南style》吗?”

“怎么可能。”喻文州起身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到了王杰希面前,弯腰伸出了右手,“不知道我能否有这个荣幸,在如此美丽的下午,邀请如此美丽的你,跳一曲如此美丽的华尔兹呢?”

全场静默三秒钟。

黄少天条件反射般猛地一仰头然后磕到了墙,发出一声哀嚎。李迅一脸兴奋地掏出手机打开了录像功能。田森的眼睛又瞪大了一倍。刘小别的耳机从耳畔滑了下来自己却完全没发现。杨聪颇觉不忍直视地转开视线。叶修饶有兴致地又点了一根烟。包子兴奋地把拇指和食指叠好放到嘴里,吹了个好长的口哨。

王杰希面无表情:“我拒绝。”

“拒绝绅士的邀舞可是不礼貌的行为呢。”喻文州的表情依然温柔,连动作都没有变,就这么站在那里,等待他的回应。王杰希没办法,最终还是把手放在了喻文州的掌心。

背景音乐选的《Could I Have This Dance》。华尔兹这种国标基础舞,王杰希倒不是不会。只不过两个人都跳男步什么的,实在是太不和谐了。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靠近喻文州的耳朵:“你不能跳女步吗?”

“不能。”喻文州答得干脆。

“为什么?”

“我不会。”

王杰希不信:“怎么可能?这么基础的东西……”

“哦?看来你会?那正好,你来跳女步吧。”

“……不可能。”

“为什么?”

“我比你高。”

“哦。”喻文州很无辜,“但是我不会啊。”

王杰希有点无语。

蓝雨战队曾经虎口拔牙般的夺走了微草战队志在必得的第六届冠军,毁掉了微草连冠的计划。从此这俩家的关系渐渐像起了嘉世和霸图。但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却并没有变成那种关系。

第七赛季一次集体活动之后的记者招待会,好巧不巧,正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出席。记者们问了些活动的事情之后,很自然的就拐到了两位对另一方的看法之上。

“请问王队,您对蓝雨的喻队长是怎么看的呢?”

王杰希下意识的抬眼看了一眼喻文州,正巧撞倒对方听见记者问话瞥过来的眼神。眼睛里那抹带着围观心态的好奇,实在是闪烁得让人无法忽视。

王杰希扭回脸,对着话筒严肃道:“喻文州是个合格的队长,单以选手而论也非常优秀,尤其是战术方面,微草望尘莫及。”

立刻就有记者把话筒支到了喻文州嘴边。喻文州笑笑:“王队也是个优秀的队长,微草永远都会是蓝雨的劲敌,是蓝雨要打败的目标。”

从微草手里抢了一次冠军还不够,这次也要好好和微草争上一争吗?王杰希倒是听懂了对方话中的隐藏含义:“能得到蓝雨的重视是微草的荣幸。不过,这次赢的会是微草。”

“万事皆有可能,话还是不要说太满比较好。”

两人对视一眼,顿时火花四溅。

记者会结束没多久,王杰希就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

“喂,喻队?有什么事吗?”

“抱歉,这么晚了还打扰你。关于刚刚在记者会上的事,我想跟你道歉。”喻文州的语气温柔似水,“我不是故意那么说的。蓝雨现在和微草的关系你也清楚,不那样讲记者肯定……”

“我明白。”王杰希打断了他的话,“我还在想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你这么晚还打电话来。这些场面上的话我再拎不清,也不用再继续当队长了。反倒是你,别太在意我晚上的态度。”

“怎么会。”喻文州笑,“那我们就下个赛季见了。期待能和你们在总决赛碰面。”

“嗯,我也是。”

第八赛季全明星的那场新秀挑战赛,微草战队高英杰挑战自家队长王杰希。这场比赛不同于一般新秀赛的客气和点到为止,打得是异常认真激烈。

“王杰希本来不该输的。”喻文州盯着显示屏,神色有些不定,“王杰希的技能加点,没有加彻底。所以他的技能伤害稍稍差了那么一点,在这样胶着的连续碰撞后,积少成多,终于是显露出来了。”

黄少天有些不敢置信:“你的意思,他故意让那个小孩?”

喻文州淡淡点了头:“看起来是这样,而且,他想不动声色地让……”

“用得着这么细心地去捧吗?”他不禁看了一眼王杰希那边。

“因人而异吧……有些人或者会因为惨痛的失败奋起,有些人大概就需要这样一次恰到好处的胜利竖立信心。这孩子我们又不熟,王杰希这么做,肯定也有他的道理。”

“那还能让他得逞,赶紧戳穿他!”

“厚道点吧!”喻文州制止了他,“为了捧这一下,王杰希的牺牲已经很大了。而且风险也很大,这要是被对方看穿了,效果肯定适得其反。他技能点上的相让,幅度绝对也不大,我看大概只是两个技能上低了一阶而已。能掌握得这么精准,也是下了一番苦心了,用心良苦啊!”

王杰希最终还是败了,败得毫无破绽。除了叶修和喻文州,没人看出来这是一场故意相让。

喻文州有点感慨,甚至有点感动。真的很精彩,无论是比赛,还是王杰希的用心。

微草的未来一定会一片光明,看来蓝雨也要抓点紧了呢。

第八赛季结束的夏季转会期,蓝雨战队宣布下赛季会有一位新选手注册参赛。

剑客流云,操作者卢瀚文,十四岁。遭遇挫折和失败也不会自暴自弃,没有颓废和逃避,而是打起精神认真面对。就连宿敌队的队长王杰希都毫不忌讳地在记者招待会上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说卢瀚文这种态度值得所有选手去学习。

微草和蓝雨就用这样的方式共同前进着。虽然说起来颇有一种幼儿园小朋友不服气对方的小红花比自己多的味道,但良性竞争总比恶性循环要招人待见些。

不过跟喻文州跳舞绝对不能算在良性事件里面。

又是一个漂亮的旋转。一曲终了,二人松开手各自后退一步,同时向对方鞠了一躬。

喻文州颔首:“跟你跳舞很愉快。”

王杰希勉强挑起嘴角:“抱歉,完全不觉得。”

“真可惜呢。”喻文州也笑,“不如这样,下次比赛如果是蓝雨赢了,你就再跟我跳一曲?”

王杰希挑眉:“哦?要是微草赢了呢?”

“那我就陪你跳一曲。”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当然有啊。”喻文州用一种怜悯的目光看着王杰希,“主语不一样,你没发现吗?”

“……”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

再也不跟心脏的人打交道了!再也不要!

 

 

——————这里是欢乐的OOC小剧场——————

 

Part11 良♡与脏❤

 

王杰希有些战术问题想咨询一下喻文州。他敲开了对方的QQ。

喻文州正在输入。

喻文州还在输入。

喻文州仍在输入。

喻文州继续在输入。

喻文州一直在输入。

王杰希叹着气发起了语音邀请。


11 Oct 2014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