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王杰希中心】情歌王(G篇)

《情歌王》完售(好久)了!感谢大家!继续把后面的文放出来~

黄少天篇><!





G——《牛仔很忙》

 

这次中奖的人跟上一局中奖的的周泽楷根本就是语言界的两个极端。

黄少天清清嗓子刚要说话,那边的王杰希先敲起了桌子:“小别,洗牌。”

刘小别递过去一个询问的眼神:不等他唱吗?

王杰希斜了一眼黄少天:你想听那货唱歌?

刘小别摇头:不想。

王杰希点头:这不就结了。我也不想。

围观了两人眼神交流的黄少天表示出离愤怒:“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有多少人求着我唱歌我都不唱,要不是看在你过生日的份上给你面子你以为我乐意唱给你听?靠靠靠你居然还敢不领情!有本事PK啊来PK啊你!”

“皮卡丘,闭嘴。”

“谁是皮卡丘啊喂!本剑圣哪里像皮卡丘了?我比皮卡丘帅多了好吗!我告诉你你这是嫉妒,你嫉妒我两只眼睛一样大……”

王杰希头都没抬一下:“是,我还嫉妒你会磨豆浆呢。”

“啥?”黄少天没听明白。

王杰希给他解释:“下次你说话之前可以先把泡好的黄豆放进嘴里,等你说完了,豆浆肯定也就磨好了。不信你可以试试。”

“试你妹啊!”

“谢谢惦记,我没有妹妹。”

“你……”

实在听不下去的刘小别捞起话筒就塞进了黄少天怀里:“唱歌唱歌,前奏都响了。”

黄少天下意识地看了眼屏幕,《牛仔很忙》。

“……刘小别你妹!”

“谢谢惦记,我也没有妹妹。”

黄少天悻悻地放弃了叫板,开始专心唱起歌来。

“呜啦啦啦火车笛随着奔腾的马蹄小妹妹吹着口琴夕阳下美了剪影——”

说起来,黄少天和王杰希到底是怎么成为这种恶友关系的呢。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第四赛季,蓝雨和微草的首场常规赛。四目相对的时候,黄少天盯着王杰希的眼睛看了许久。不顾宋晓在后面死命地戳他,黄少天依然坚持把心里的疑惑问个清楚:“这位同志,你的眼睛怎么长的跟别人不一样啊?”

王杰希倒是很淡定:“你的嘴怎么长的跟别人不一样?”

黄少天被噎了回来。

黄少天居然被噎了回来。

黄少天愤怒了。他撸起袖子想要冲上去,却被身边的喻文州揪着衣领给拽走了。最后还是方世镜来打了圆场:“王队别理他,黄少天……啊,这孩子脑子里缺根弦,你多担待。”

王杰希摆摆手:“没事。”

黄少天是吧,我记住你了。

后来王杰希发现,自己那种刻意要记住黄少天的做法实在是太多余了,那家伙根本就不是那种会被其他人随随便便忽视的类型。因为他实在是太烦了。

“上挑!三段斩!十字斩月光斩幻影无形剑!看我逆风刺!杀杀杀杀杀!”

打比赛时会把所用招式全部报出来干扰对手也就算了,可他报的技能有很大部分都不是他现在所用的,只是哪个顺口就叫哪个罢了。没听他连法师系的技能都喊出来了吗?而当你因他的干扰而出现破绽,那就是你失败的转折点。

牵制流的代表人物黄少天。找到机会,立刻一击必杀。

真的很厉害,也真的很烦。

没多久,职业联赛禁止了语音。虽然黄少天一直强调是因为荣耀里是可以通过声音的强弱来判断目标远近,但是大家公认的理由都是黄少天太烦了。

夜雨声烦。夜雨神烦。夜雨烦神。王杰希曾经感叹过,这ID取得真好。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每天决斗观众都累了英雄也累了——”

这是王杰希见到的头一个唱周杰伦的快歌中间居然不用换气的人,而这人所在的战队还截了他微草的三连冠。

对于那场比赛王杰希倒是没什么想说的。这两队的实力都是相当平衡和稳定的,基本都是靠主客场的优势来影响胜负天平。赛前的预测每每也都是五五分。只要不是有重大失误,谁输谁赢真的不好说。所以微草会输,在他看来没什么不可思议的。唯一不同的也就是那场是总决赛。更别说微草拿下了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的冠军,独独失了中间这一届。

两队的粉丝因此掐了起来。掐着掐着,微草和蓝雨就结了仇。

王杰希觉得其实根本没必要搞成这样,但是他什么都不能说。他是微草的队长,他说的话,不仅仅代表他自己,也代表整个微草的态度。不过说起结仇,王杰希跟黄少天的梁子可真是结得不小。自打初遇黄少天被王杰希噎回来之后,他就总找机会跟王杰希捣乱。当然,在黄少天眼里那叫诉苦。是信任的表现。

王杰希很想说我谢谢你我谢谢你全家,但他最终还是忍住了。

“我跟你说啊,他们说轮回那个周泽楷比我帅。真的假的啊开玩笑的吧,明明我比较帅嘛!一个玩枪的哪有我堂堂剑圣帅气逼人对不对?我跟你说中世纪骑士的衰落根本就没道理,玩剑的多有型啊,把剑掏出来喊一声‘我砍死你’然后冲上去看剑剑剑剑剑……”

“黄少天。”王杰希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这跟是神枪手还是剑客没关系。他话比你少,这就足够了。”

黄少天提出反面例子:“你话也比我少啊,怎么没人说你比我帅?果然还是因为我眼睛长得比你对称吗?”

王杰希果断抬脚走人。

“枪口它没长眼睛我曾经答应上帝除非是万不得已我尽量射橡皮筋——老板先来杯奶昔要逃命前请你顺便喂喂我那只小毛驴——”

唱到“小毛驴”的时候,黄少天特意转头看了眼王杰希。王杰希面色不变,在心里用力的给他竖了个中指。

第九赛季季后赛,首回合第四场,蓝雨主场以11比9的比分战胜了微草。第二轮的循环,微草凭借主场优势拿下了蓝雨。于是加赛第三轮,是微草胜出了。这场比赛,蓝雨的新人卢瀚文发生了重大失误。

卢瀚文哭了,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虽然他最后自己抹掉了眼泪,毅然决然地说了“下一次我会更强”,黄少天还是很为他担心。知道他其实没有意志消沉,知道他将这一切都转变成了让自己更加积极向上的动力,但他就是很担心。这不是对方一句“我没事”就可以安抚的。

招待会结束,蓝雨的人撤离,微草战队进场。黄少天一直低着头,安静的跟着喻文州的步子,慢慢地走着。两队相遇的时候,王杰希看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也在那时候恰好抬了头。对视,然后擦肩而过。

王杰希蹙起了眉,微微偏了脑袋思考着。黄少天依旧没什么表情,只是再度低下了头。谁都没有说话。

晚上回去王杰希找了蓝雨的发布会视频来看。他抬手敲了敲太阳穴,然后摸出手机给黄少天发了短信:“担心卢瀚文?”

“嗯。”

就这么一个字外加一个句号,黄少天用了五分钟,足可见他现在的心情有多烦躁。

王杰希继续回复:“卢瀚文的心理素质比你强多了。与其有空担心他,不如多担心担心你自己。为了弥补这次失误,他接下来肯定会更努力的表现。而你却一直在这里杞人忧天没有进步……啧,到时候你黄少天广为人知的称号可就不是剑圣,而是话痨了。”

“呸呸呸呸呸!你才话痨你才话痨!非得像周泽楷那样沉默寡言一声不吭欲言又止无言以对才行么!!!”黄少天炸毛了。

“你要是能学学他该多好。都不要求多了,只要你能有他一半沉默,主席就能乐死。”

“切,为了让他能活久一点不这么早就死,我决定继续这么活泼开朗积极向上下去。”

“你自己说的啊,记住了。”

“知道了不用你说!睡觉去了!晚安!”

“嗯,晚安。”

王杰希数了数短信条数。5条短信……不对,中间那个超过70字符了,算两条。折合人民币一共六毛钱。下次碰见黄少天一定要找他报销。

真是,怎么变成自己安慰他了?说好的有仇呢?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正义呼唤我美女需要我牛仔很忙的——”

唱完,黄少天快步奔到喻文州身边,问道:“队长队长,我唱的怎么样?比王大眼那家伙唱的好听多了吧对不对!”

喻文州只是笑:“嗯,挺好的。”

王杰希还没说话,李轩先插了嘴:“不对啊黄少,美女需要你?我记得你们蓝雨是没有女队员的啊。”

黄少天冲他翻了个白眼:“我们有女粉丝!”说着又瞪了一眼给他点歌的刘小别,“比微草多得多的女粉丝!”

王杰希嗤笑一声:“幼稚。”

“我靠王大眼!PKPKPKPK!你别以为你过生日我就会让着你我靠,有本事来PK啊PK!”

王杰希连看都懒得看他,径自拿起了桌上的扑克:“来,打牌。”

“……王杰希你妹你妹你妹!”

“谢谢惦记,但是我真的没有妹妹。”

黄少天抬手竖起了中指。

两个。

 

 

——————这里是欢乐的OOC小剧场——————

 

Part7 算命

 

某天,黄剑圣找到著名算命大师王半仙想算个命。

黄剑圣问:“王半仙,你最擅长什么啊?”

王半仙说:“看面相。”

黄剑圣很高兴:“是吗是吗?那太好了你给我摸摸骨吧!”

王半仙抽搐了一下嘴角,然后握住了黄剑圣的手。他半闭了眼:“你手太干。”

黄剑圣说:“是啊是啊,每天都要练剑不怎么注意保养。算出啥来了没?”

王半仙放开了他的手,从桌子底下摸出来一个瓶子:“嗯,你需要一瓶王不留行护手霜。”


21 Sep 2014
 
评论(1)
 
热度(41)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