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王杰希中心】情歌王(E篇)

林前辈篇!特别特别简单的一篇wwww

王大队长生日快乐><





E——《简单爱》

 

这一局输的是林敬言。他大大方方地站了起来,含笑望向了王杰希:“想听什么?先说好,我唱歌很一般的,可别抱太大希望。”

王杰希也不挑:“都行啊,唱个简单点的。”

林敬言若有所思的点了头:“如你所愿。”

于是他挑了一个看上去就很简单的《简单爱》。

“说不上为什么,我变得很主动。若爱上一个人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林敬言是第二赛季进入联盟的选手,比王杰希早了一届。但是两个人年龄相近性格相近,兴趣爱好也差不多,哥们儿关系反倒比前后辈的关系来的更明显些。最早两个人虽是互相知道对方的名字却并没有深交,直到某次呼啸与微草的常规赛。

这场比赛是微草主场。比赛倒是很平常,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要拿出来提的。常规赛嘛,只不过是攒积分而已,双方打的也都算友好,并没有出现像季后赛那种你死我活鱼死网破不死不休决一死战的紧张感。

比赛转天是周日,王杰希照常溜达到了常去的书店,却从书架的缝隙中看到了另一边的林敬言。林敬言也发现了他:“王杰希?”

王杰希很诧异:“你怎么在这儿?”

林敬言笑笑:“到一个地方先逛逛书店,这是我的习惯。去年来的时候我还不是队长呢,不敢瞒着队里偷跑出来。”

王杰希表示理解:“想买什么书?”

“没想好,先随便看看。”

“逛完书店呢,想去哪儿?”

林敬言微微抬起眼:“怎么,想尽地主之谊?”

王杰希只是笑:“求之不得。”

两个相像的人总是更容易相处。喜欢一样的口味,看一样类型的书,用一样的方式度假。就像遇见了另一个自己。于是接近,于是相熟,于是相知。

这天,林敬言在QQ上给王杰希留了言:“今天看了本新书,我觉得还不错,你有空可以看一看。”

当王杰希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林敬言已经不在线了。他沉默了半晌,最终还是决定不给对方留面子了:“推荐书目我没意见,你起码把名字告诉我啊。”

第二天林敬言上线看到这留言感到非常抱歉:“对不起,一激动给忘了。”

王杰希无语了。

“河边的风,在吹着头发飘动。牵着你的手,一阵莫名感动——”

联赛结束,各个战队都进入了假期。王杰希打算晚几天走,他想把这届决赛的视频研究完。结果这天中午他突然接到了林敬言的电话。对方问得也直接:“在哪儿呢?”

“宿舍,怎么了?”

“找你吃饭啊!下来,我在你楼下。”

王杰希走下楼,看着面前好整以暇的林敬言又是一阵无语:“怎么过来也不说一声?万一我不在队里你不就白跑了吗?”

林敬言笑笑:“没事,那我就自己吃呗。”

“……吃什么?”

“问你啊,地主。”

于是两个人去吃了烤鸭,下午闲着没事又随意拐进了一家咖啡馆。林敬言优雅的啜了一口咖啡,抬眼环顾了下四周,说道:“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咱俩很小资啊?”

王杰希敲击键盘的手停了下来,他看了林敬言一眼,然后伸手从包里掏出了一本村上春树。林敬言瞬间正了神色:“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王杰希撇了嘴角,决定也当自己什么都没听见。

“我想带你骑单车,我想和你看棒球,想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

呼啸跟嘉世常规赛转天晚上,林敬言给王杰希发了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端着拉面笑容灿烂的小女孩。王杰希不由得挑眉:“什么?”

林敬言回的很快:“据说这是你私生女。”

王杰希挑着眉把聊天记录拉回去,仔细地看起了小女孩的长相,然后瞬间黑下了脸:“谁说的?”

林敬言一秒卖队友:“叶秋。我中午跟他吃的饭。”

“………………………………”王杰希回复了一长串省略号。

没办法,谁让那照片上的小姑娘长了一双水汪汪的大小眼呢?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某天一群职业选手在职业群里突然谈起了兴欣的新星,说着说着就聊到了那个包荣兴。王杰希评价得很客观:“天生的平衡破坏者。”

江波涛问:“以前有过这样的选手吗?”

林敬言笑:“看你楼上。”

江波涛汗颜:“呃……魔术师没有那么胡来。”

“是不是因为魔术师那种与生俱来的直觉更精准?”林敬言又道。

“这个说法好准确。”江波涛膜拜状。

“不过王杰希,你现在还有这种直觉吗?”林敬言问。

“你想试试吗?”王杰希说。

“哈哈,不敢。”林敬言笑道。

“你靠着我的肩膀,你在我胸口睡着,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你爱我——”

看着林敬言一边唱一边对自己眨了眨眼,王杰希突然就觉得心好累。那边林敬言居然还在追问:“怎么样,够简单吗?要不要再给你简单一个?”

“算了吧。”王杰希连忙摆手,“敬谢不敏。”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这样一点都不可爱。”

“……”王杰希又无语了。他到底是为什么会交到这种朋友啊?

 

 

——————这里是欢乐的OOC小剧场——————

 

Part5 专注挖角二十年

 

以下摘自QQ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蓝雨那个卢瀚文挺不错的。

冷暗雷:是啊,小小年纪就能有这个水平,当真挺厉害的。

王不留行:虚空那个盖才捷也挺好。

冷暗雷:嗯,冷静细致,看上去很靠得住。

王不留行:还有你们霸图的宋奇英,神奇那个郭少,还有……

冷暗雷:等会儿等会儿,王大队长。你这是在列挖角名单吗?

王不留行:呃,没有,我只是随便提一下。

冷暗雷:……你哄虚空阵鬼呢?


06 Jul 2014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