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王杰希中心】情歌王(B篇)

第二部分是韩文清!这部分相比原来改动大了些,最显眼的就是连歌都换了(。

再扔一次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6293

顺便感谢小料本的封面渣克巨巨 @钱包去哪儿了? !





B——《海阔天空》

 

又是一局纸牌结束。这一局,输的人变成了韩文清。

林敬言看着自家队长的脸色颇有些犹豫:“要不还是换……”

“诶诶,可别玩不起啊。”

眼看那翻身农奴把歌唱的王杰希笑得眉眼弯弯,围观群众们纷纷交换了眼神,向着韩文清开口道:“哎呀今天王队生日啊韩队你不表示点啥吗?”

“唱首歌庆祝一下呗韩队!”

“不过说起来,我还真没听过韩队唱歌。”

“诶我好像也没听过……”

整个房间突然安静了下来。众人愣了愣,然后将目光集体投向了张新杰:“张副队,你听过吗?”

霸图的副队长淡定地推了眼镜:“我没听过。”

又是一阵沉默,紧接而来的就是震天响的欢呼声和起哄声:“韩队,唱一个!韩队,唱一个!”

韩文清深吸一口气站了起来:“唱什么?”

“那个谁,坐点歌机旁边那个!喊你呢听不见啊?快,开热门金曲随便点一个。”说这话的人是叶修。

被使唤的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伸手在点歌机上划拉着,先是往后翻了几页,最后闭着眼睛在屏幕上随便敲了一下。

Beyond,《海阔天空》。

“呃……”张佳乐看向韩文清,话也问得小心翼翼,“老韩,你会唱吗?”

“废话。”韩文清斜了他一眼,像是为了证实自己的话一般拿起话筒,定定地望向了屏幕。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

听他开口,全场所有人都愣了一下。他居然真的会唱。

王杰希认识韩文清这么多年,却从来不知道对方会唱歌,更不知道对方的嗓音居然还不错。不过也难怪,他们认识这么久,除了PK基本也就没什么其他交流了,又怎么可能有机会知道这些琐事。

众所周知,第一届全明星赛上王杰希选择挑战斗神叶秋。但却少有人知道,赛后王杰希还单独去找了一趟韩文清。

当时还是新秀的他不知是鼓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去拦下以霸气凌厉著称的拳皇:“韩文清前辈您好,我是微草的王杰希。”

看着面前颇有些局促不安的新人,韩文清微点了头算是回应:“我知道你。有事?”

“是这样。”王杰希定了定神,“其实刚刚我也很想向您挑战,但是规定一个新秀只能挑战一次,所以……所以如果前辈您有时间,可以抽空指导一下我吗?”

这是在邀战?韩文清挑起眉,随后正了神色认真回应道:“求之不得。”再次礼貌的点头,他侧身让过王杰希,迈步离开了全明星赛的场馆。

于是切磋,提意见,进步,再切磋。韩文清夸奖过的人非常少,王杰希却可以算是其中一个。虽然韩文清并不喜欢对方诡谲的风格,但他却很欣赏王杰希认真的态度和不服输的劲头。不管是什么样风格的选手,只要可以为了荣耀一直拼下去,那就是值得他尊敬和认同的对象。

第四赛季,霸图终于打破了嘉世的三连冠。韩文清收到许多祝贺的短信,来自对手,朋友,或是已然退役的同伴。其中倒也有一条来自王杰希的短信,除了祝贺之外还附上了下赛季的挑战宣言。韩文清看过后也只简单回复了一句,说“我等着”。

而对方终究没让他失望。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一路战至今日,微草已和霸图同一同跻身豪门战队,但二人却很难再找到时间,如同当年那样痛痛快快地PK一场。当肩上都背负了一个战队的重量,你所要考虑的便不仅仅是你自己,而他们又正巧都是荣耀联盟中最出色的队长之一。

用不同的方式,走不同的路,迈着同样的步伐,向着同一个终点。

殊途,却同归。

 

 

——————这里是欢乐的OOC小剧场——————

 

Part 2 剑眉星目组合

 

王杰希跟韩文清对视了!

韩文清挑了眉!

韩文清的剑眉使出了上挑!韩文清的剑眉使出了升龙斩!韩文清的剑眉使出了幻影无形剑!

王杰希动了!

王杰希的星目使出了雷电光环!王杰希的星目使出了火焰爆弹!王杰希的星目使出了天雷地火!

伟大的王杰希的星目!他继承了微草战队的光荣的传统!王不留行、冬虫夏草和独活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韩队我错了你别瞪我这是我的钱包请您务必收下TUT


01 Jul 2014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