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雷霆相关】没有空调的日子(20130726)

扔扔去年给 @锦帆应是到天涯 写的旧文!短短的别在意(。

时隔一年,我依然被没有空调的宿舍虐得不要不要的……

 


 

 

W市的夏天是众所周知的酷热难耐。

身为外地人的戴妍琦刚来时候对这点极其不适应。她却又是爱逞强的性子,有人问到也嘴硬不说。这一撑就撑到了某次集体出游,戴妍琦当街中暑,直接倒在了肖时钦怀里。

后来大家都混熟了之后,战队里没少有人拿这个嘲笑戴妍琦。

“老实交代,怕热也一直藏着掖着不说,是不是就为了有机会倒在队长怀里啊?”程泰就总拿这个跟戴妍琦说事儿。

戴妍琦撇撇嘴,小声嘟囔道:“我倒更想看队长倒在副队怀里。”

“嗯?”肖时钦扭过头。

“没事没事,我说,程前辈说的不对,歪理。”戴妍琦正了神色。

“哦。”肖时钦不疑有他,点点头又扭回去了。

转眼已是戴妍琦在雷霆呆的第三年,队里人都知道她怕热,从来不在夏天拉她出门。戴妍琦也知道大家对她的好意,自然乐得在队里刷着网页吃着薯片吹着空调。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这一日雷霆的中央空调突然坏了。方学才急忙打电话叫后勤来人修理,却在查看后被工人告知,这个他解决不了,必须要找厂家维修。方学才又将电话拨去了厂商,人家答应的痛快,无奈今天的时间已经排满,最快也要明天早晨才能过来。

方学才无奈地跟众人宣布道:“没办法了,先热一天吧。”

戴妍琦一声哀嚎:“不活啦!”

程泰笑道:“快快快,赶紧倒队长怀里,让队长带你去医院,那儿有空调。”

“别胡闹。”肖时钦作势拍了他一下,“总之先开开窗子吧,有风总比没有好。”

大家依言奔向窗口,五分钟之后同时伸手又把它关上了。

张奇把脸贴上了窗台:“队长你故意的吧!本来还有点凉气儿,一开窗户全跑了。”

方学才点头附和:“外边太热了,有风也是热风,还不如不开。”

肖时钦没办法:“那就先这样,等傍晚再开窗户透透气好了。”

空调虽然坏了,这日常的训练还是要继续。这么多台大火炉一同转着,仅剩的那点凉意很快就被烧干了。汗水慢慢湿透了衣襟,不大的训练室突然就变成了桑拿房。

“不行受不了了,热死我……”鲁亦宁先hold不住了。烟雨那边从来没有过这么热的天气,忍到现在真的已经是他的极限。他看了眼肖时钦,有些可怜巴巴的,“队长,我能脱衣服吗?”

肖时钦看向了戴妍琦。戴妍琦笑笑:“脱你的,我没事。”

唯一的姑娘都不在意他还能有什么意见?肖时钦扬扬手:“脱吧脱吧,热就脱。”

“谢谢队长!”鲁亦宁也不客气,扒了T恤衫就扔在了手边的桌子上。

戴妍琦用余光打量着鲁亦宁。啧啧啧,身材一般啊。她转了转眼睛,笑眯眯的开了口:“你们不用顾忌我啊,热就脱,没事儿。回来中暑就不好了。”

几个大老爷们儿矜持了一下,还是抵不过滚滚袭来的热浪,纷纷加入了光膀子大军。最后还衣冠楚楚一如往常的,只剩下肖时钦和张家兴两个人。

戴妍琦稍微有点失望:“你们别客气啊?真不用在意我。”

张家兴摇了摇头:“不是客气,我真不热。”他只有额头出了一层薄汗,身上一点没湿。

不愧是在H市呆过的男人!

戴妍琦在心里膜拜了一下,又将期待的目光转向了自家队长。

肖时钦见她看来也不闪避,笑眯眯的回望了过去。然后转头拉开QQ面板,点开鸾辂音尘的头像飞快的敲了句话。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下一个本子是R18图本?”

收到消息的戴妍琦默默扁了扁嘴。

太了解果然不是好事。禁止人家取材的队长最讨厌了!

 

 

-FIN。

27 Jun 2014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