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韩叶&顾韩】让我们一起拯救地球吧 9

对手的人选是澜澜挑的~

这次可以打好多TAG超开心!(出息

下章完结啦!




9.

不得不说剑鬼就是厚道,听叶修讲了大概意思之后,二话没说就答应把账号卡还回来。反正本来就是帮忙,他对荣耀实际没多大兴趣,腾出来时间正好继续去玩平行世界。这都两天没上线了,他还真有点不习惯。

韩文清本来是打算自己开车找剑鬼一趟的,可公子却觉得身边明明有人能使唤,又何必要自己出马,既浪费时间又浪费资源,实在是不划算。基于以上种种因素,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最后还是落在了顾飞身上。

顾飞把账号卡交给韩文清时得到了对方感谢性质的一次拍肩,同时传递来的,还有某种只有他们俩才能察觉的安慰与同情。

顾飞摇头表示自己早就习惯了:“我就是个苦力的命。”

“不然呢?你以为你还能有什么利用价值?”公子斜睨他,“除了能跑跑腿、干点体力活,你还能做什么?”

“身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除了升华他人品格、净化他人灵魂之外,必要时候,我还会帮助某些药石罔效的人回炉重造。”顾飞捏了捏拳头。

区区这种程度的恐吓公子才不放在心上:“呵,你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只有一个,那就是衬托本公子究竟有多完美。”

“……”顾飞转向韩文清,“你是怎么能控制住自己不揍他的?教我一下好吗?”

韩文清认真想了一下:“除去必要的时候,你可以当家里没这个人。”

公子竖起中指:“靠。”

韩文清假装没看见:“我还以为与叶修沾边的事你都不会管,这次怎么主动叫顾飞来帮忙了?”

“可别,帮忙的是他,又不是我,别算我头上。”公子摆摆手,“再说了,他再怎么讨人厌也是我嫂子。别人可以不管,你的面子我总要给吧。”

韩文清愣了一下。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啊等等,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韩文清点点头表示知道了,没多说什么,也不用多说什么。兄弟这么多年,有些话着实不用讲,讲出来就矫情了。

于是他和叶修就一路并肩杀到了总决赛。路上虽然也遇到过许多前职业选手,但胜利却不会因此而转让出去。说会一直赢下去,就会一直赢下去,无论对手是谁,亦或是何种比赛。

只是想赢而已。

那就赢。

这最后一场被定在了周五晚上八点,错开了职业联赛的时间。除了没有电视转播、没有专门的赛场之外,一切都弄得很正式——官方甚至还卖起了这场比赛的门票,50金币一张,至于究竟能卖出去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单从职业群来说,买票的人还真不少,一个两个的都空出了那晚的时间说要去看比赛。不仅仅是为了看韩文清和叶修这组搭档,更因为这场的对手也是熟人。

一个远程,一个近战。一个术士,一个剑客。

喻文州,黄少天。

竞技赛是不禁语音的,比赛开始后叶修理所当然就在耳机里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

“啊哈我就说嘛不会让你轻易得手的!叶修快来受死受死受死!”

叶修微微一笑:“这不是少天吗?最近怎么样啊,听说你还没被加回群呢?”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混蛋你还有脸提!”黄少天的反应像极了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都是你害我被大家嘲笑了一整天!你不要跑等我砍死你啊啊啊看剑剑剑剑剑剑剑剑!”

“呵呵。”

叶修嘴上回着话,手上也没闲着,飞快地在团队频道内打了一行字:“摘耳机吧,有事消息说。”韩文清家有三台电脑,分别在他的房间、公子的房间和楼下书房。叶修和韩文清现在就分处书房和韩文清的卧室,想交流就只能通过游戏。

韩文清回复俩字:“没带”

没带?什么没带?耳机?难道他是说从比赛开局就一直没带耳机?靠,够狠啊老韩!

叶修想了想,还是决定先不告诉黄少天这件事,免得再影响了他比赛的心情。

黄少天虽然不知道叶修那里做了什么对策,只不过在他又对着话筒喷了许多无意义的垃圾话后,对方依然没有回应,大概也就猜到叶修是摘了耳机。他也不以为,操纵收下的剑客转了转视角,还是什么都没看见。

他们已经向着地图中央走了大半,按理说对方若是也直切中路,现在是可以看到一点影子的。但是放眼望去,除了地图本身的风貌之外什么都没有,唯一的解释就是对方进行了战术走位。

黄少天忍不住嘟囔了一句:“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就算了,怎么连韩文清也来这个。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喻文州听了笑笑,也没说话。两人打了个暗号,黄少天的剑客转身就奔入了暗处,剩术士一人继续向前行着,到地图中央才静静站稳了脚步。

在一旁观察的叶修撇了撇嘴,抓过麦克风就喊道:“黄少天你行不行啊?2V2你都逃,有这么害怕吗?文州跟他在一块儿吗?赶紧摸摸他的头,不是说‘揉揉毛,吓不着’嘛。”

“吓你妹啊吓!你才逃跑你才害怕你才需要被摸头!还说我呢你怎么还不站出来,逃跑了吧逃跑了吧肯定逃跑了吧!怕就直说啊别不好意思!”

“什么逃跑,哥那叫战术。战术懂吗?呵我就知道你不懂。”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叶修却只是笑:“我说少天,这么多废话好吗?我要碰到你搭档的衣角了。”

战斗法师,出手。


20 Apr 2014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