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韩叶&顾韩】让我们一起拯救地球吧 8

老韩准备上线——!



8.

晚上九点很快就到了,最终竞技赛的报名队伍截止在了两万以下。数目虽然恐怖,不过每打一轮就能淘汰一半,大约十局之后就只会剩下不到五十支队伍,再加上比赛并不是同时开始,所以服务器还算承受得住。也是因为没有系统的规定时间,叶修打了七八局,参赛队伍的名单里还是列着好几千组ID。

他随便扫了一眼也没细看,名字实在太多,懒得去翻到底有没有熟人在里面,跟剑鬼确认双方都准备妥当了也就开始了下一局比赛。

进了房间例行是先确认对方的职业,这一打眼先给叶修吓了一跳,对面站着的赫然是两名牧师。

“我操,什么情况?”

剑鬼倒是很淡定,向对面打招呼道:“你怎么来了?”

其中一人答:“闲着无聊,随便玩玩。”

另一人则操纵着角色向前走了一步,对着叶修微微一欠身道:“前辈。”

“……张新杰?”叶修便是没想到,“你瞎胡闹什么呢你?”

“算不上胡闹吧,找机会了却心愿罢了。”张新杰倒是镇定得很,“我一直很想把那场擂台赛打完。”

“那你找吴羽策去啊!跟我这儿凑什么热闹?”

“我问过,他和李轩也报名参赛了。至于先碰到他还是先碰到你,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张新杰顿了顿,“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按照规则,不打赢你我还真见不到他。”

“那你就找一牧师搭档?这是准备打死对手还是磨死对手啊?你以为你许斌呢?”叶修转过视角,“这人谁啊?”

是剑鬼回答了他:“公子。”

“谁?”

张新杰补充:“队长的弟弟。”

韩文澈?!

叶修震惊了:“你们俩怎么凑一起了?”

张新杰答道:“以前就认识。还在队里的时候有见过几次。”

叶修转头问公子:“你不是说PK是肮脏的事吗?那你还来?”

“谁说我是来PK的?我是来给劳苦大众一个机会,让他们能瞻仰一下我无上的技术。”公子叹了口气,“可惜这是键盘网游,他们是没有这个荣幸见识本公子完美的容貌了。唉,命数不到,怨不得我。”

全场沉默三秒,最先给出回复的居然是张新杰——他给了公子三个点。

叶修忍不住要感叹一句:“妈的,我算是知道老韩为什么对我的垃圾话基本不为所动了,他家这个真是比我还不要脸。”

张新杰给予了公平的评价:“我觉得差不多。”

叶修:“呵。”

公子:“啧。”

“那个……”剑鬼问,“打不打啊还?”

比赛这才开始。毫不夸张的说,这真的是叶修打过最恶心的一场比赛。比攻击性角色带着牧师刷血还让人恶心的,就是两个牧师一起在你对面刷血。他们不光给自己刷,抽冷子也给对方刷。你不知道下一个是回复术还是神圣之火,也不知道下一道光会闪现在谁的身上。

要知道面前这两位,一个退役前是荣耀第一牧师,另一个的加点则最接近黄金比例分割。厉害如叶修都用了将近半小时的时间才取得胜利,足以想像若是普通玩家遭遇他们要受到多大的精神折磨。

叶修揉着手指轻啐了一口:“我早就说过了,不要牧师。”

剑鬼连忙附和:“嗯,没错,支持,顶!”

“顶你妈个头啊!”公子怒了。

张新杰惋惜道:“看来只能和吴羽策另约时间了。”

“快去快去,好走不送。”叶修开始赶人,“一周之内我不想再看见牧师。”

他这么和张新杰说的,也是这么跟韩文清吐槽的:“找张新杰搭档来跟我添堵,就为了我那一句‘不要牧师’。诶他怎么这么记仇啊?他天蝎的吗?不对啊我觉得你弟像处女座啊?”

“以后没事儿少跟包荣兴联系。”电话那端的韩文清皱起眉。

“那不是重点好吗。”叶修不以为然,“我说你弟是不是有恋兄情结啊?不然怎么总跟我找茬?”

韩文清哼了一声:“你自己招人恨还赖到我头上来了?跟你找茬的人那么多,也不差他一个。张佳乐他们不是都报名竞技赛了吗。”

“……你怎么知道的?张新杰跟你说的?”叶修这才回过味儿来,“那他是不是也跟你说要和你弟弟组队报名竞技赛了?”

看韩文清没说话,叶修立刻就懂了:“合着你跟他们一起玩我呢?老韩你不厚道啊,咱俩这么多年交情,合适吗你?”

韩文清知道他只是随便抱怨一下,并不是真的有意见。既然每天都要打荣耀,叶修还巴不得多些人一起,总比自己玩要热闹些。

“给你找点事做而已。行了,我明天就回去。剩下的比赛,我陪你打。”


15 Apr 2014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