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式写手。优惠酬宾,字数五折。十章大纲只填八章内容,满五章减一章。量大从优欢迎洽谈。
 
 

【韩叶&顾韩】让我们一起拯救地球吧 6

旅游回来,更个新!

不知道打什么TAG就,不打了(。




6.

上了楼,叶修打开电脑登陆了荣耀。官方早就放出了消息,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开始那场2V2竞技赛的报名,他可不能错过了。

比赛全程都在修正场进行,报名截止到晚上九点,即报名即参赛,随后开始随机竞技,对手为随机碰撞,输者被淘汰,赢者进入下一轮。最后角逐出的第一名将获得一万元的奖金和一些稀有材料。奖励虽然算得上丰厚,但在叶修眼里也就那么回事儿了。他不缺钱,现在也不用绞尽脑汁升级千机伞,要那么多材料也没用。不过闲着也是闲着,反正也要打荣耀,有比赛打总比自娱自乐要强上一些。

叶修想了想先挂上QQ给韩文清发了消息:“忙吗?”

韩文清那端显示手机在线,回得很快:“不忙,怎么?”

“那个竞技场2V2今天开始,你那边有空吗?”两人本来是说好要一起组队的,谁知道韩文清突然要出差,计划终究赶不上变化,只能现在重新确认一遍了。

“白天要开会,晚上倒是可以,不过那样也就没必要参赛了吧。”韩文清知道叶修对荣耀的追求,让他配合自己的时间实在是太过不近人情了些,“你先问别人吧,没人再说。”

“行。”叶修也不和他客气,转头就打算敲苏沐橙,却发现对方更改了的个性签名:和云秀S市二日游中>O<

得,这是去CP玩了,找也白找。

万般无奈之下,叶修只能打开了曾经的职业选手群:“2V2竞技赛差一位!进组的打1!”

——之所以说是曾经的,是因为原先群里的主力军接连退役,再来新人们断层着实大了些,也就重新开了群,把原先的这个留给这群大神们聊闲天用。

先给出回应的永远是黄少天,也不知道真的是因为手速快,亦或是单纯地太闲了:“卧槽2V2的比赛你也好意思说差一位?压根就是没人愿意跟你组队吧!要点脸行吗行吗行吗!”

飞刀剑:+1

百花缭乱:+2

逢山鬼泣:+3

风景杀:+4

……

韶光换:+50

索克萨尔:+1

君莫笑:我该先吐槽张佳乐又是第二好,还是吐槽文州你的手速依然这么销魂好?

索克萨尔:呵呵^^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滚滚!

生灵灭:我怎么觉得喻队这句像快捷回复……啊我没有怀疑你手速的意思!

扫地焚香:估计是

海无量:应该是

迎风布阵:肯定是!

君莫笑:文州啊,不是我说你,你怎么不把“+1”也设成快捷回复呢,那多方便啊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点脸行吗行吗行吗,我们队长这么英明神武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一枝梨花压海棠,哪儿是你这种猥琐无耻龌龊卑鄙的人能比得了的!你这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

索克萨尔:好主意,谢谢叶神^^

君莫笑:别跑题说正事呢。有没有跟我组队的啊?看哥带你们拿冠军!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要不要脸!冠军是我们蓝雨的蓝雨的!你等着我这就报名去,管它Boss还是冠军职业联赛还是竞技赛,只要是抢你的我就开心!队长组个队吗组个队吧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看我们再拿一个冠军!气死姓叶的!

索克萨尔:好啊。

王不留行:有趣,我也参加

百花缭乱:算我一个算我一个!走起啊大家,打倒叶修!

冷暗雷:听起来有点意思,我也凑个热闹好了

一枪穿云:嗯

无浪:我们也去报名,大家竞技赛见!

群里扬言要报名参赛的人越来越多,却全是和叶修唱反调,没一个是跳出来说愿意和他搭档的。黄少天看着这么一派繁荣景象颇为欣慰:“哈哈哈哈哈哈看见了吗叶修!这就是人缘!没想到吧你也有今天!就等着被我们打爆然后踢下场吧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踢出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谁踢谁?

群里安静了一分钟。

许多人不由得感叹起来,一直知道叶修不要脸,没想到他居然能这么不要脸。更有些人不由得想起当年,好像也是这样的情形,黄少天被踢出群,叶修在群里耀武扬威,然后是韩文清出现……

对啊,韩文清呢?按照剧本他不是该出现把黄少天加回来,然后给叶修一句有力的回击吗?

大家忍不住把视线移向旁边的群成员列表。大漠孤烟明明显示手机在线,却一直没对群里的事情做出评论,估计是屏群了。

最后还是没有人敢去私敲韩文清,让他把黄少天加回来。众人只好在心里默默地给剑圣大人点了几根蜡烛。

沉默许久,还是蓝雨的人先瞧见了事态的发展。

灵魂语者:黄少发微博了。[截图]

【黄少天:@叶修 你又把我踢出群!又把我踢出群!你要不要脸你!第二次了啊你特么当年踢过我一次了我还铭记在心呢!还没完没了了是不是!@韩文清 你居然不把我加回去!我知道你在线别装做挂机行吗!别无视我的申请行吗!私聊你倒是理我啊!故意的吧故意的吧!助纣为虐为虎作伥狼狈为奸逼良为娼你学坏了你知道吗!】

140个字,不多不少,刚刚好。不过里面的某些用词还真是让人西斯空寂啊……

这还让人说什么呢?千言万语,唯有一转发。

于是全世界都热闹起来了。叶修看着他们闹腾,看着话题一点一点偏离最初的走向,实在是无力再将话题拉回来了。他想了想,突然站起来走出房间,下楼找上了公子。

叶修撑在楼梯扶手上问他:“听老韩说,你也打游戏对吧?”

“有事?”公子抬眼。

“荣耀那边竞技场出了个2V2的比赛,你有兴趣不?”

公子挑了眉:“你居然让老子这么纯洁无暇光明正大的牧师去做PK那种肮脏的事?你脑袋被门挤了吧?哎呀被门挤过的脑袋还能补核桃吗?”

“呵呵,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就是来提醒你一句,就算有兴趣也别来找我。我这儿——”叶修展颜一笑,“不要牧师。”



11 Apr 2014
 
评论(13)
 
热度(98)
© 比众木 | Powered by LOFTER